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蝴蝶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蝴蝶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蝴蝶蘭是一個美麗的“公主”,為人們帶來了許多清香與美麗。

  蝴蝶蘭的莖是黑黑的,葉子是勺子形的,碧綠色的,美麗的花朵從勺子里冒出來,穿着紫色的衣裳;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露出了珍珠似的花蕊;真是太好看來了。有的還是花骨朵,看起來脹得好像馬上要破裂一樣。這時我看見的蝴蝶蘭不就是一隻只紫色的小蝴蝶嗎?哦!我明白了,蝴蝶蘭就這樣因此而得名。

  一隻只小蝴蝶,停在了花莖上,好像正在看見我們大家呢!也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你們大家快看看我吧,我是百花中的公主呀!”這時蝴蝶蘭對着我們微笑;它一會兒點點頭,一會兒望望這兒,一會兒又望望那兒,有的時候還時不時跳舞給我們看!哇!蝴蝶蘭公主真是個既頑皮又可愛的傢伙,真羨慕它們。

 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其中的一朵蝴蝶蘭,穿着紫色的衣裳,站在陽光里。一陣微風吹來,我就翩翩起舞。紫色的衣裳也飄動了起來,我和兄弟姐妹們一起跳舞,我們邁着美麗的舞步,在音樂聲中舞蹈。風過了,我們停止了跳舞,小鳥飛過來告訴我昨夜的好夢,蜜蜂告訴我們採花粉的收穫……

  一陣叫聲把我驚醒,我才記起我不是蝴蝶蘭,我是在觀察蝴蝶蘭,不過再仔細想想剛才的那種感覺,我覺得做一朵鮮艷的美麗的蝴蝶花也不是不好嘛?

 四年級:1147876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蝴蝶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蝴蝶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