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唐老鴨歷險記no.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唐老鴨歷險記no.2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剛出狼窩又入虎口 

  唐老鴨一看不好,丟下鐵棒鑽進洞向外跑去,忽然發覺地牢那邊沒有聲音了,唐老鴨猜測到狼肯定到另一個洞口去截了,於是加快了速度。唐老鴨剛鑽出洞,就看見一群狼從遠處飛奔而來,前面就是河,唐老鴨急忙跳下河向對岸游去,那群狼在岸上乾瞪眼。唐老鴨正在暗自慶幸,忽然他的腿不知被什麼東西咬住,他奮力掙扎,但無濟於事,他終於被那東西拉進了水裡。原來是一條頭戴金盔,身披銀甲的顎魚,那鱷魚一直把它拉到了鱷魚的宮殿,其他鱷魚見了,都跪下說道:“祝大王勝利歸來。”鱷魚大王徑直走了進去。喊道:“來人啊,給我押下去,明天給太太補身子。”一條鱷魚應聲而來,把唐老鴨帶到地牢里。唐老鴨正在自認晦氣的時候,一條小金魚過來和他說話:“別害怕,我今晚放你。”“不怕。為什麼?”“因為我們這個大王是個兇殘的傢伙,把我們原來的大王害死了,自立為王,我們都不喜歡它當國王,我們還準備今晚起義呢。”“你叫什麼名字呢,我們交個朋友吧!”“我叫小晶晶,你叫什麼?”“我叫唐老鴨。”“好了,唐老鴨再見。”當天晚上,小晶晶把唐老鴨放掉了。 

  TO:唐老鴨告別了好朋友,又盲目地向前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唐老鴨歷險記no.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唐老鴨歷險記no.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