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竊讀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竊讀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高爾基曾經說過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我就非常喜歡讀書,為了讀書,我會想盡一切可以用的方法。

  有一次,媽媽讓我寫作業,我寫了一會兒,就想起了上次沒有看完的《故事作文》,書里講的恐怖故事令我毛骨悚然;故事主人公的悲歡離合使我時而高興,時而哭泣,時而憂愁……;裡面好的作文令我如痴如醉,我情不自禁的打開書,看了起來,這是屋子裡十分安靜,連鬧鐘的鐘聲都聽得到,突然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傳入我耳中,我以為是媽媽來了,慌忙地把書壓到作業本底下,裝模作樣地寫着作業,這時我的心都跳到喉嚨上來了,過了五分鐘左右,我見媽媽沒有進來,好奇地輕輕打開門看了一眼,哦,虛驚一場,原來媽媽只是去旁邊的廚房做飯,我繼續看起了我的《故事作文》,這時我因為看到書上搞笑的場景,忍不住笑出了聲,沒想到這小小的笑聲被媽媽聽到了,媽媽破門而入,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。

  雖然我被媽媽批評了,但是讀書帶給我的快樂卻是無與倫比的。這也令我想起了語文老師說過的一句話:“記住,你們是吃飯長大的,也是讀書長大的!”讓我們在書的海洋中自由翱翔吧。

 四年級:可愛莉莉娜

您正在瀏覽: 竊讀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竊讀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