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幫媽媽洗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媽媽洗衣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小的時候,常常看見媽媽總是很忙,從早忙到晚。可我,卻幫不上一點忙,我感到很愧疚,所以,我發誓,等我長大以後,一定要幫媽媽做事,讓媽媽也輕鬆一下。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我也漸漸的長大了,現在已經9歲了,可以幫媽媽洗一些衣服,我現在也不算那麼大,只能幫媽媽洗一些較小的衣服或做一些不是那麼重的家務。

  有一天,我瞞着媽媽自己去洗衣服,想給媽媽一個驚喜,我洗了一會兒,終於洗好了一件衣服,然後走到媽媽的面前,把我剛才洗的那件衣服給媽媽看,媽媽看了我洗的衣服,說:“不錯,洗的不錯。”我聽了,高興地跳了起來說:“太好了,以後我就可以幫媽媽洗衣服了。”媽媽聽了,說:“你為什麼要幫媽媽洗衣服呢?”我回答說:“媽媽,以前我還小,不能幫媽媽做事,現在,我已經學會了洗衣服了,以後就可以幫您洗衣服,您就不用那麼忙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幫媽媽洗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