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捶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捶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給媽媽捶背,這是我從來都沒有做過的一件事情。我從小就被家裡的人捧在了手心裡,被捧得高高的,我就是她們獨一無二的“明珠”——至高無上的公主,我從來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,無憂無慮地生活着,從來不用去顧及什麼。我怎會懂得爸爸媽媽肩上的重擔和辛苦?所以更不要說給媽媽捶背了……

  可是,今天傍晚,我看到媽媽還沒有回來,就着急地等待着。大約快八點的時候,媽媽才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裡。媽媽手上還不能停,自己敲着後背,捏着手,看起來腰酸背痛很是辛苦的樣子。這時候,一個奇妙的年頭從我的腦海中冒了出來,那就是給媽媽捶背。說干就干,我先讓媽媽坐了下來,然後用自己的小手輕輕地給媽媽的肩膀上錘了起來,媽媽驚訝地看着我,轉而明白了,笑容滿面地說:“婷婷長大了,婷婷……”媽媽說著哽咽了起來……

  給媽媽捶背後來就逐漸成了我的樂趣,聽到媽媽的表揚,看到媽媽的笑臉,我的心裡由衷地高興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捶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捶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