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后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后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本來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但是由於父母不和的原因,他們的婚姻漸漸走上了破碎,於是,我有了我的后媽......

  我的后媽剛來的時候,我覺得她是黃鼠狼給雞拜年——不安好心。可是,自從那件事情......

  一個深秋的一天,終於放學了,天下着傾盆大雨,天又快黑了。我的后媽去放羊了,到現在也不見到她回來,過了好一會兒,我才聽到“咩......"的歡呼着的羊角聲。終於到了家,爸爸連忙拿了個毛巾給她擦乾淨,我心裡很不情願地看着爸爸和她。爸爸痛惜地說:“哎,怎麼辛苦的活兒,你以後不要做了。”后媽疑惑不解地問:“那誰來干?”爸爸滿不介意的說道:”婷婷,聽學不就得了嘛?俗話說得好,‘三年放羊倌,給個縣官都不幹。’”“如果你在提起這件事情,我就要我兒子也停學!”后媽冷冷地說道。聽了這些話,我感動得晶瑩的眼淚溢滿了眼眶......

  瞧,我的后媽簡直就是我的親媽,她對我很好,比我的親媽媽還更愛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后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后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