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的故事(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的故事(續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小木偶用友各種表情以後,他就以學習各種技能為主,漸漸地,小木偶學會了武術、寫作、雕刻、唱歌、畫畫、種田......

  它覺得要回自己紅背包的時候到了。就趁着夜色,鋸開了小紅狐家的屋頂,用魚鉤把自己的紅背包釣了出來......

  第二天早上,小紅狐一覺醒來發現紅背包不見了,就氣急敗壞地大叫:“可惡,到底是誰把我的紅背包偷走了......”過了一會兒,小紅狐發現書桌上有一張字條:

  致火冒三丈的小紅狐:

  哈哈,我是小木偶,我已經取回了我的東西,不信咱就去警察局吧!

  小木偶

  看罷這字條,小紅狐不由奸詐一笑:“小木偶它這叫‘此地無銀三百兩’”,它眼睛一轉,有了主意“哈哈,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啊......”此時,小紅狐忘了自己的肚子已經唱開“空城計”了。它一心只想着儘快找到小木偶。

  小紅狐找到小木偶時,想要消滅小木偶。可沒料到小木偶已是一身本領,小紅狐被小木偶制服后扭送到了警察局。

  經測謊儀測謊結果顯示,果然是小紅狐偷了小木偶的紅背包,狗偵探立刻將小紅狐押入牢房。小木偶捉拿小紅狐得到了警察局的獎勵,小木偶拿着獎金開開心心地回了家。

  回到家后,小木偶給自己起了個名字,叫:米天齊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的故事(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的故事(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