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與心的觸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與心的觸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心與心的觸碰,有時候就是在那一瞬間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讓我幫她去買袋鹽。本來我是不想答應的,滿臉都是不耐煩,可是媽媽最知道我的心思,她引誘道:“嘿,想不想吃雞蛋蝦仁,這鹽可少不了呢!”聽到這,想到雞蛋蝦仁,我臉上浮出笑容,立馬答應了。我邁着輕快的步伐朝着超市小跑而去,心裡滿滿的都是那雞蛋蝦仁。就在這時,一輛自行車飛馳而過,明顯是力度沒掌握好,也明顯是剛學自行車的,朝我駛來,眼看就要撞到我的身上,我驚呼一聲,連忙閉上了眼,似乎已經想象到自己倒在地上的樣子了,腦子裡面一陣空白……

  就在這時,自行車忽然“卟哧”一聲劃過地面,刺耳的一聲。原來是自行車的駕駛者,不顧自己的危險,強行扶住輪胎用盡全身力氣一扭方向,他很有可能,會因為這個舉動而摔傷甚至是骨折,但為的卻只是讓我不受到傷害。忽然,看到這青年男子,我心愣了一下,瞬間,滿滿的都是感動……

  人性都是善良的,總能給對方帶來滿滿的感動,心與心的觸碰,就是真誠的一個舉動,一個瞬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與心的觸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與心的觸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