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偷看電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看電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偷看電視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,我吃過晚飯正要去看我那等了一個星期的“動物世界”。可是就在這時,爸爸怕媽媽知道他不讓我看電視,就像小偷似的在我耳邊說:“今天不可以給我看電視,不然,哼哼……”完了,這下,我那夢寐以求的“動物世界”這下可以說是冷了。 

  當我睡覺時,爸爸看電視。我靈機一動馬上想出了一個好主意,再想了想,決定就這樣辦。 

  我蓋上了棉被,把被子里做了一個小洞,這樣就能看電視了。爸爸看的電視居然是“動物世界”,這下可把我樂壞了。一條長2米左右的大蟒蛇出現在屏幕上,這很難讓人相信,但是卻還有一種動物能把它給吃掉,這更使人難以相信。突然那條大蟒蛇“呼”地一下向我竄過來,我嚇得尖叫一聲…… 

  只聽得啪的一聲,屁股上也有一陣麻辣辣的痛。“唐傑,怎麼還不睡,明天還上學嗎?!!” 

  第一次偷看被發現了,都怪我這張嘴。我越想越氣。這一次,我開始了第二次計劃決定用膠布把嘴給封上。 

  我像第一次一樣做了一個小洞,這種狀態維持了很久也沒人發現,心中別提有多高興了。可是我得意得忘了形,很誇張地居然從床上掉了下來。接下去發生的事說出來好糗,當然屁股又遭殃了。你應該想得到的。 

  小朋友們,你們千萬不要向我“學習”哦!

您正在瀏覽: 偷看電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看電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