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偷看課外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看課外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學回家后,我正準備做作業。事情就這樣開始發生了。

  我做着做着,想去上廁所,就順便拿了本課外書看看。上完廁所,本來是應該放好課外書繼續做作業,可是,我看着看着入了迷,心想:再看一會兒,就一小會。我怕被奶奶發現,就把書藏在了書桌櫃里。我看一篇文章才停下來做一會作業,然後忍不住又偷偷看。一本課外書看完了,就想:今天也看得差不多了,明天再繼續看吧,於是就把課外書完全放進了書桌櫃里。你們是不是想這樣就結束了?NONONONO。我又做了些作業,滿腦子裡都是課外書的內容,於是,我又把課外書給拿了出來繼續看。結果,爸爸下班回來了,我還沒有做完作業。爸爸看見我在偷看課外書,就把我給罵了一頓,我只好乖乖地寫作業,唉!

  以後,我再也不敢寫作業的時候看課外書了,嗚——

  四年級:諸江悅

您正在瀏覽: 偷看課外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看課外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