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自己的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自己的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18歲的我:

  你好,

  估計這時已經長大了,不需要父母呵護了。但也意味着,人生開始艱難了,有些東西失去了。失去什麼了?失去童年般的無憂無慮,失去同學們天真無邪的問題和對話了吧?

  你不用擔心,因為你會擁有更好的同學,不用再寫無厘頭的作業。可能我體會不到,到高中,大學時可能會想剛才說的一樣無厘頭的作業一樣吧?

  給你說個事,可能現在是乖乖女到了十八歲可能不是乖乖女了。但不管有效沒我一定得說,家人不在身邊了,飲食習慣要規律。

  早上要早起,別賴床了。吃飯不要像我現在一樣光吃零食不吃飯。知道嗎?身體要健康,想想以前的老生病體質弱,必須要少吃零食。忽然覺得自己對未來的自己是個小媽媽一樣呀!

  11歲的我

  2014年5月25日

 四年級:棉花朵朵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自己的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自己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