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—向國旗敬禮,為世博添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—向國旗敬禮,為世博添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我的祖國—向國旗敬禮,為世博添彩 標籤:向國旗敬禮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添彩作文

我們的祖國,養育了我們那麼多年,給了我們好的環境去讀書,我們怎麼來報答她呢? 

  如今我們能報答祖國的只有認真對待關於祖國的每一件事。每天早上,我們站在莊嚴的國旗下,對着國旗。我們沒有一個人是面帶笑容的,我們都知道這個時刻是莊嚴的!我們向國旗敬禮,向用戰士們的鮮血染成的國旗敬禮! 

  世博會馬上就要到了,學校裡外語節的主題也是“迎世博”。許多同學製作了精美的展館模型用來布置體育室,還有很多小遊戲也可以在二樓羽毛球館玩······我也做了一份小報布置教室! 

  我們都想要為上海爭光,為世博會添彩!我班同學製作的展館深得大家的喜愛。我們為世博添了彩,同學們都很高興。通過各種途徑,我們了解世博知識,在暑假中完成了一份世博知識問卷,讓我對世博會更感興趣了! 

  2010年的世博會,老人、中年人、青年人、學生、兒童甚至嬰兒一起出動,參與世博,了解世博,共享體驗世博的歡樂! 

  我們為祖國母親爭光。2010年,中國將發揚光大,上海也將發揚光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—向國旗敬禮,為世博添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—向國旗敬禮,為世博添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