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活出生命的精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出生命的精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命,是一杯香濃的綠茶,需要慢慢品味,才能活出精彩!生命,是一株嫩苗,只有你的細心照顧,才能延續……我們都應該珍惜生命,不只是我們人,連動植物都付出了行動。今天,我們就來看看這樣一個例子。

  在我九歲那年,買過一隻烏龜,烏龜有我的手掌心那麼大。

  哥哥便拿起了它的主意,我並沒有阻止。哥哥拿來一把菜刀,把最鋒利的尖頭對準龜殼,用力砍了下去。

  只見烏龜眼睛一眨,竟沒有被嚇到,反而乘刀還沒砍下來,頑強的向牆角爬去,可是,它怎麼可能跑得比哥哥快呢!不一會,鋒利的尖頭又一次對準了它,它慘叫一聲,殼上被鑽出了一個大洞,鮮血不斷的從裡面流出,不知怎麼的,我的心裡竟生出愧疚的,臨走前我看了它一會。

  只見它勇敢的向求爬去,眼睛緊閉着,可是有時有會睜開,它正在做心裡鬥爭:如果我睜開了眼睛,就會看見自己慘不忍睹的傷口,開始如果我閉上眼睛,就永遠無法面對現實。對,我要面對現實,我要勇敢往前沖,我要活下來。

  它最終睜開了眼睛,它爬到了土堆上,想有泥土把傷疤填平,可是手不夠長,土進不去,在沒辦法之下,它只能在泥土上打滾,儘管那樣會有無比疼痛,過了一會,傷口填平了,它無比疲倦,睡著了。

  一個星期之後。它的傷口竟然奇迹般的復原了,我們也要學習烏龜頑強拼搏的精神,活出生命的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活出生命的精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出生命的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