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野貓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貓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野貓,生活在一個環境優雅的小區里。在這裡生活不太困難,附近有一座山,山上的小洞穴和雜草叢生的灌木叢,成為我溫暖舒適的家。這個小區很大,在一些地方有幾個垃圾箱,裡面是人類吃剩的或是不要的食物,每當黎明或是月黑風高的時候,我就會從我的安身之所躥出來,在垃圾箱里找吃的。有時我也會爬上高高的樹木掏鳥窩,吃一些鳥蛋或是幼鳥之類的。飽餐一頓后,我就回到我溫暖的小窩睡大覺!

  有時候,我會悠閑地在小區里踱着步子。不過,我不敢走在下面的大路上,只敢在長滿爬牆虎和小花的牆上攀援,行走。有時我也會小心翼翼地從牆上下來,走在大路上。但通常都是走在不太引人注意的地方,比如汽車底下或是路邊的草叢裡。當然,難免會被人類看到,但是,我身為一隻貓,而且是一隻野貓,是絕對不會像哈巴狗一樣向人類搖尾乞憐!我不屑於這樣做!我只會讓人們遠遠地看一下,然後“嗖”的一聲,伴隨着樹葉的沙沙聲和呼嘯的風聲,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,只留下身後人們的嘆息聲和抱怨聲。

  有一次,我正在大路上慢慢地散步。突然,我發現四周的環境似乎不利於我!我機警地豎起耳朵,睜大眼睛警惕地環顧四周。我發現兩隻兇巴巴的狗正衝著我迎面而來!我不敢遲疑,馬上就跑!可是,論到跑步,我怎麼可能是狗的對手呢?還好,前方不遠有一棵大樹,我馬上使出我的看家本領:三下兩下就上了樹梢。兩隻狗追到樹下,看見我上了樹,沒轍了。只好在樹下轉悠幾圈,衝著我狠狠地叫了幾聲,垂頭喪氣地走了。我驕傲地仰天長嘯……

  這,就是我的生活。雖然簡單,充滿驚險,但我仍然生活的自由自在,快快樂樂。因為,我是一隻名副其實的野貓!

您正在瀏覽: 野貓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