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窗前的小燕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窗前的小燕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春天,總有幾隻燕子在我家飛來飛去,我就問媽媽:“燕子幹什麼呀?”

  過了幾天,一個燕子窩出現在我家窗子上,媽媽說:“燕子要住在咱家了,好運來了。”爸爸回來了,我告訴他,家裡有燕子來了,爸爸說:“快打下來,多臟啊。”可是好久,爸爸都沒有打下來,過了幾天,聽到窗子上有“嘰嘰喳喳”的叫聲,我搬來梯子,爬上去,看見了幾隻小鳥,“喳喳喳……”鳥媽媽回來了,它可能在呼喚“寶貝們,媽媽給你們捉蟲子了。”我忙下了梯子,進屋了。

  幾天過後,小鳥好像長大了許多,整天喳喳亂叫,讓我們家小院熱鬧了許多。

 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一天下起了很大的雨,鳥兒的家不知怎麼掉了,幸好,鳥兒都飛走了,沒有傷員,鳥們大概不捨得我們家,又在我們家房檐上其他地方建新家了,可是它們總是選不對地址,竟然在我們家掛的葫蘆上進行建築,為了不讓它們白費力氣,爸爸只得把葫蘆摘下來,爸爸又說:“這下可不是我想這麼做的。”我知道,爸爸也很喜歡鳥兒,就是心嘴不一。

  爸爸、媽媽都很愛鳥,也經常告訴我,保護鳥類,是我們人類的責任。四年級:閆穎兒uyu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窗前的小燕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窗前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