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小書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小書迷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正如高爾基所說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。我從無知的孩童,到胸懷壯志的少年,總是離不開它——書。

  我愛看書,不肯放過一分一秒,就連睡覺的時間都在看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看書看得入了迷,達到了養我的地步,就叫上完夜班的爸爸什麼時候回來的都不知道。爸爸看見我還沒有睡覺,走到我跟前氣勢洶洶地說:“我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,要看書是個好事,但是也要選時間啊,你看看,現在都十點多了……”我正看得入迷,爸爸的話當然一句都沒有聽進去,因此,爸爸氣的使勁地揪我的耳朵,揪得我耳朵生疼。我咧開了嘴叫,他才肯罷休:“以後,我喊你你再不聽,就請你吃一頓美味的‘竹筍炒肉’,你聽到沒有?”話音剛落,又在我腦袋上敲了一個“小饅頭”,現在還冒着熱氣呢!我也只好裝模作樣地“嗯”了一聲。

  還有一次,我正看一本書看得津津有味,令我愛不釋手。正當我看到主人公掉進湖中生死未卜時,媽媽卻進來把燈關了。唉,我該睡覺了。於是我慢慢爬上床,但是我心裡還在尋思着怎麼樣才能繼續看書呢?

  忽然,我靈機一動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晚上要上廁所,給我手電筒。”“拿去吧”媽媽聽了,順手把手電筒拿給了我。嘿嘿,計劃成功了!我立馬沖回房間,把手電筒打開,又繼續看起書來。忽然,我聽見媽媽在外面吼:“在裡面開燈做什麼?”我當機立斷,把被子往頭上一蓋,看不見了,哈哈!

  第二天一大早,就被吵醒了,我睜開惺忪的睡眼一看,只見媽媽怒氣沖沖地站在我面前吼道:“難道你昨天晚上上了廁所沒關手電筒嗎?”手電筒就像一個生了病的小孩,耷拉着腦袋,微弱的燈光在我面前晃動着。

  我是一個小書迷,就像一條小魚,在書海里徜徉;我是一個小書迷,就像一隻小鳥,在知識的天空中,自由翱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小書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