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與死的抉擇----序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與死的抉擇----序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冒險島,分為3個大陸。第一個是新手出生的地方,叫做彩虹島,那裡是那麼安寧,和平;第二個是金銀島,那裡有着美麗的射手村,處於高原的勇士部落,密林中的魔法密林,舊世界般的廢棄都市,還有謎一般的林中迷宮;第三個是神秘島,其實並不神秘,已經有人類居住在上面了,但是那裡有十分強大的怪物,而且與地面相通之前還有一個通天塔,人們都敵不過裡面的怪物,只好在冰封雪域死守住怪物的進攻。

  遠古時代,在冒險島剛形成時,出現了一隻怪物,名字叫扎昆。它的實力完全不是人能夠與之抗衡的,所以創世的神們只能把它暫時封印,然後就消失了,希望再次蘇醒時,能看見繁榮的冒險島。

  但是魔王扎昆在幾個月前衝破封印,其憤怒與能量直接影響到了金銀島,危及整個冒險島的安危。

  所以就有人去進攻扎昆,希望把它徹底消滅,然而,就有了這樣一個故事發生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生與死的抉擇----序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與死的抉擇----序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