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中彩那天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中彩那天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吃飯嘍!”母親捧出香噴噴的烤雞和許多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的菜,我們小孩看了情不自禁地想偷吃起來。

  “今天,是咱們家最富有的一天!”父親興高采烈地說,“你們看,都是你們愛吃的。”

  我舉起果汁,高興地對父親說:“父親,我為你今天的作為而感到驕傲!您就是我們全家的榜樣,以後,我也要做像您一樣誠實的人!”說完,我把果汁喝得一乾二淨。

  我們全家歡顏笑語,度過了這幸福的時刻。

  自從父親把奔馳車還給庫伯以後,全國各地的新聞媒體爭先報道父親的光榮事迹,我們家開始有了新的變化……

  有一天,父親正想去上班時,一打開門,一些企業老闆蜂擁而至地沖了進來。

  一位企業老闆語情意切地說:“這位先生,我聽說了這件事,知道你是一位非常誠實的人,我邀請你來我的汽修廠來工作,我可以給你漲三倍工資。”

  另一位企業老闆誠心誠意地說:“這位先生,我聽說你修車技術精湛,深的老闆器重,我懇請你來我們公司上班,我可以給你跟高的職位。”

  ……

  父親聽完卻一味拒絕,說:“謝謝你們的好意,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。但是我還是想繼續在這個汽修廠工作,老闆也給我漲了工資。”

  幾年後,父親還像往年一樣賣力的工作,升到了管理員這個職位,這有許多手法嫻熟的徒弟。

  過了幾個月,父親辭去了現在的工作,自己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汽修公司,買了一輛歸屬自己的汽車。從此以後,我們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廣東東莞南城陽光第四小學四年級:四(1)班 張嘉穎

您正在瀏覽: 《中彩那天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中彩那天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