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表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表妹是一個調皮、搗蛋、說謊、在幼稚園打架的小女孩,這都是她的缺點。她還有很多優點,比如: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、很聰明、大腦發達。我還聽說她的幼師評價她,說她有時和別的小朋友打架,可她的思想好,口才好,唱歌啊、跳舞啊這都行。

  經過她媽媽的嚴格批評,現在她終於不再打架了。上次她還打得他們班那個男同學都不敢來上學了,那個男同學還高過她,年齡比她大,她竟然還能打得他不敢來上學,真是太厲害了吧!現在她在幼稚園可聰明了,大家比賽拼拼圖別人要5分鐘左右,她自己拼只要一兩分鐘。

  我看她跳舞時,手腳靈活,動作到位。有時在大家面前跳舞時顯得有點害羞,最後還是鞠了個躬和說了一句“謝謝大家”。

  她最怕她的媽媽了,她媽媽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,她還很貪吃,去到別人家見到什麼吃的她就拿起來吃,可她媽媽怕她吃了會上火,只可以經過她媽媽的批准才可以吃一、兩個。

  她還很好勝,和她玩遊戲她都要自己排第一或要自己贏,不服輸。

 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她也有自己的可愛之處,所有人都不是十全十美,包括我自己。

 四年級:梁蘊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