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書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位美麗、可愛的公主,旁邊有一條小小的彩虹,還有幾隻彩色的小蝴蝶,幾朵美麗的玫瑰花,和幾個桃心還有一條玫紅色的花邊……這,就是我心愛的書包。

  為什麼我這麼的喜歡這個書包呢?原因特別多。因為我十分喜歡白雪公主呀、灰姑娘啊……而且,這個書包還有很多的功能,比如說:書包的後面有散熱背墊,它符合人體工程學,夏天時,背這個書包,會涼快一些。還有呢,一般我們的書包啊,旁邊,會有兩個小的包,我當然也不例外,不過不同的是,我這個很有彈性,他們的卻沒有,我這個可以多放很多小物品,上面有一層一層的紗,一共有三層左右,你也不用擔心,你放的東西會不小心弄掉,或者擔心它被其他的東西給劃破。這個書包容量十分充足,再多東西也不怕!現在,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書包了吧!

  這個書包已經陪伴我兩個學期了,它的質量還挺不錯的,到現在,幾乎還完好無損!這裡就說明了,它的質量是超好的,你們的書包又是什麼樣子的呢?

  這就是我的書包,既美麗,質量也特別好,功能也十分多!相信,不久你就會喜歡上我這麼漂亮的書包的!~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