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編《龜兔賽跑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編《龜兔賽跑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烏龜與兔子賽跑完之後,烏龜哭泣地說:“我輸了,我一定要賽過它!”。

  一天,烏龜看見了燕子飛得特別快,從山坡一下子掠過田野,飛到另一個山??稀N詮曜?緙頤牛?匝嘧鈾擔?ldquo;你好,你飛得這麼快,可以教我飛翔的本領嗎?”燕子和說:“可以啊!看你這麼好學,我就教你吧!”燕子“嗖”地飛上了天空,烏龜在地上爬,燕子越飛越快,烏龜也越爬越快。一周過去了,烏龜學會了“飛爬”。

  有一個星期天,烏龜看見刺蝟在地上滾動。它對刺蝟說:“刺蝟,你可以教我滾的本領嗎?”“可以啊!”刺蝟說。一周過去了,烏龜學會了滾的本領。烏龜想:如果把滾和飛加在一起,合二為一會怎樣呢?烏龜有了這個問題就發明了“飛滾隱身衣”。

  有了這個“飛滾隱身衣”,烏龜去找兔子比賽。

  比賽開始了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槍響,小白兔連忙向前跑去,只見烏龜從容地穿上隱身衣,“呼---”的一下達到了終點。等兔子氣喘吁吁地到達終點的時候,大象已經宣布“本次比賽烏龜取得勝利!”

  就這樣,兔子失敗啦!

 廣東廣州白雲區南湖小學四年級:賴曼儀

您正在瀏覽: 新編《龜兔賽跑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編《龜兔賽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