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挖野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野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挖野菜 標籤:挖野菜作文

  今天,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。我的媽媽一起到田裡去做一件好玩的事—挖野菜。

  我們吃完飯,就拿好東西,準備出發了。

  在哪裡,到處綠油油,布滿了野菜。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,但我卻常常挖錯,經常把野草當成野菜給挖出來。要不是媽媽及時檢查,恐怕我們今天就要拎一包野草回家了。

  後來,為了防止我在搞錯,我媽媽挖了幾種不同野菜讓我比着去挖。這樣做,挖是沒有挖錯,但是速度是當真慢下來不少啊!過了一會兒,媽媽那兒已經挖了兩三捧,而我挖的個數,掰着手指頭都能數得清!

  然後,我看到有一片花,就不想挖了。跑到那一片花叢中,每一種花都摘了好多放在一起,真是美極了!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…各種各樣的顏色,絢麗無比。過了一會兒,我媽媽說該走了,於是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我的“花海”。

  回到家后,我媽媽開始摘菜,而我則開始欣賞我的花朵。最後,媽媽喊我去吃飯,這麼快樂的一天,就隨着野菜的消失而消逝。六年級:王若茵

您正在瀏覽: 挖野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野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