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兔子和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和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烏龜賽兔子”的又一輪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。小兔子聰聰正在趕往比賽的路上。突然,一隻遍體鱗傷的老鷹飛過來,焦急地對聰聰說:“聰聰,聰聰!你快救救我啊!有個獵人要捕捉我,我家裡還有一個小寶寶。救救我!”聰聰想:這隻老鷹真可憐,我應該救它。但我還要參加比賽,這······聰聰兔左右為難。聰聰再也不管那些了,先就老鷹要緊。這時,聰聰馬上示意老鷹先跑,自己去引開獵人。 

  兇狠的獵人看到有隻肥肥的小兔子,馬上把槍瞄準了聰聰。可獵人哪裡知道,聰聰是何等的機靈。經過幾番追尋后,獵人終於跑不動了。這時,聰聰也拚命趕往比賽現場。 

  來到比賽場地只見烏龜已是整裝待發。只聽到“砰”的一聲,兔子像箭一樣射出去,而烏龜在後面慢慢爬。漸漸的,聰聰的速度慢了下來,因為剛剛幫助老鷹已經筋疲力盡。過了一會兒聰聰再也跑不動了。最終,烏龜再一次登上了領獎台。 

  這時,老鷹及時趕到,把剛才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。烏龜聽后非常感動,要求把這次的冠軍讓給兔子聰聰。可聰聰想到了一個更好的辦法:它拉着烏龜,一起走上領獎台,高舉獎盃,歡呼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和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和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