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兔子和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和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兔子和烏龜

加文學校四年級作文班

  王祖弦

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兩隻狡猾的兔子在東方公園散步,公兔對母兔說:“昨天的晚餐太好吃了,到現在還有點撐呢!”母兔說:“誰讓我的手藝好呢,你也太嘴饞了吧!我們到河對岸去玩好嗎?”公兔說:“沒有橋怎麼過去呀?”母兔說:“那邊有兩隻烏龜,我們可以利用它們呀!”

母兔等烏龜慢慢地爬過來,說:“烏龜!你們準備幹什麼呀?”烏龜說:“我們和你們一樣正在散步啊。”“那我們可以聊聊天,說說各自家族方面的問題可以嗎?”母兔說。“有什麼不可以的。”烏龜回答道。母兔接著說:“你的孩子沒有我們的多。”烏龜馬上反駁道:“我們的孩子差不多有三百多隻呢,怎麼會沒有你們的多呢?”公兔說:“那好!你能把它們都叫出來嗎?”

於是,烏龜得意地把兒女們都叫出來了,兔子又要他們從河這邊排到河那邊,兩隻兔子故意一邊踩着烏龜們背上走一邊數道:“一、二……”數着數着就要到河對岸了,烏龜驕傲地說:“我們的兒女多吧!”“是很多,一共有三百零九隻。”母兔說。公兔大笑着說:“烏龜,你們也太笨了,我們只是想利用你們馱着我們過河的呀!”烏龜非常氣惱,趁兔子還沒爬上岸,把兔子從背上掀進了河裡,兔子就這樣淹死了。

所以說我們要聰明誠實,不要去騙別人,也不能讓別人給騙了。

指導老師:楊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和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和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