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地道戰》觀后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地道戰》觀后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8月2日,我看了紅色電影《地道戰》,故事非常的精彩,也讓我感嘆不已。

  那是在1942年抗日戰爭時期,日本鬼子到高家村來掃蕩,把鄉親們用的、吃的全都搶走了。等鬼子走後,聰明的八路軍和老百姓修建了地道,用來儲藏糧食和躲避鬼子的掃蕩,他們把家家戶戶都用地道連起來,像網兜一樣,而且上下幾層,用來對抗鬼子的各種進攻。

  果然鬼子又來掃蕩時,他們發現了洞口,惡毒的日本鬼子用放火、淹水、灌毒等方法想把裡面的人折磨死,但聰明的八路軍才不坐以待斃,他們把早已準備好的洞口全部封得滴水不漏,然後到院子里的槍口處射擊,把所有的鬼子一網打盡,一個都沒放走,最後終於贏得了勝利。

  從這個真實的故事中,我感受到了智慧和團結的力量是無窮大的,在面對困難時不退縮、不膽怯,勇敢面對,運用智慧和敵人鬥爭,就能取得最終的勝利,也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,那是曾經的先烈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所換來的。

  所以我應該好好鍛煉身體,好好學習,將來保家衛國,承就一番大事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地道戰》觀后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地道戰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