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綿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綿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5年的秋天,雨特別多,因而影響了我的心情,使我聯想翩翩,想起好多年前的事情,那年也是秋天,也是秋雨不斷,姐姐剛從師範學校畢業,為了能找到適合自已的工作,自已一個人騎自行車從老家到縣城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往返了好幾次,有一次在連續下了幾天小雨的天氣,忽然下起了大雨,把我村多少年的大橋也沖斷,這下可把我的母親急壞了,姐姐還沒有回家,那時家裡也沒有電話,又無法聯繫,母親連續兩天不吃不喝,在大門口轉來轉去,第三天姐姐回來了,沒有騎自行車,臉上還掛着淚花,帶着哭腔說把自行車丟了,母親緊緊攬着姐姐說,女兒呀,媽媽只要你回來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姐姐在離縣城不到20華里的初中當上了語文老師,現在姐姐能在縣城教研室編課程了。

  我從姐姐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像姐姐一樣當一名人民教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綿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綿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