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教鞭是魔杖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教鞭是魔杖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上課時,張可可看趙老師拿着教鞭揮來揮去,突然咧嘴一笑。 

  他想到一部電影:無所不能的魔法師也是拿着一根教鞭——噢不,是魔杖,揮來揮去,想變什麼就變什麼。 

  “趙老師的教鞭好像魔杖耶,”張可可想,“咦,會不會就是魔杖呢?” 

  在電影里,那根神奇的魔杖也是經過喚醒以後才具有魔力的。下課後,張可可跑上講台仔細打量教鞭:嗨,分明是一根金屬的可伸縮的電視天線嘛!按照電影中的情節,張可可往天線教鞭上貼一個標籤:“魔杖2007”,然後念一句咒語:“特里巴哈……” 

  “丁零”一聲,那教鞭居然伸了個懶腰(就是天線伸長)——教鞭被喚醒了! 

  上課鈴響了。張可可坐回座位,等着好戲上演。 

  趙老師走上講台,“今天,我給大家講講恐龍。恐龍的身體非常龐大……” 

  說著,趙老師用教鞭在空中比劃一圈,像魔法師施法一樣。奇迹發生了:教室里出現一個恐龍——蛋! 

  張可可笑了,嘿,這教鞭魔杖還挺聰明,知道教室裝不下恐龍,弄來一個恐龍蛋! 

咔嚓一聲,恐龍蛋裂開,一隻小恐龍跳出來,撲向趙老師! 

  “嘎嘎、嘎嘎!”小恐龍不停地叫着。 

  同學們都興奮了,“嘿,小恐龍耶!” 

  “它在說什麼?” 

  “大概是在喊媽媽吧,哈哈哈哈!” 

  趙老師緊張地拿教鞭推着小恐龍,嘴裡說:“回去,回去!” 

  糟糕,教鞭是有魔力的!只聽“叮”的一聲,小恐龍縮回恐龍蛋,然後恐龍蛋消失在空氣中! 

  教室里靜極了,誰都看出來:老師的教鞭真是魔杖哎! 

  正當大家猜測趙老師會用魔杖變什麼東西時,窗外出現一位時髦女郎。 

  “是趙老師的女朋友,”米麗小聲說,“我在街上見過他倆!” 

  “我在上課,”趙老師公事公辦,“有事下課再說。” 

  “就一句話,”女郎說,“因為你沒錢,所以我要跟你分手了,再見!” 

  趙老師女友說完扭頭就走了,趙老師呆住了。 

  教室一片寂靜,張可可突然喊:“趙老師,變一大堆錢出來!” 

  是啊,如果趙老師有很多錢,女朋友就不會跟他分手了! 

  趙老師的臉上風雲突變:先是萬里無雲,然後黑雲壓城,最後撥雲見日。 

  “我不能這樣做。”趙老師的聲音雖然輕,卻像晴天霹靂一樣震撼着同學們的心靈。 

  “趙老師做得對。”張可可本想用天線魔杖把自己變聰明的,但是他放棄了這個想法。下課後,他趕緊撕去魔杖上的標籤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教鞭是魔杖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教鞭是魔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