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曾經我也是那個最幸福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我也是那個最幸福的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是啊,多麼可笑,曾經我也是那個最幸福的人,我也享受着一個人的疼愛,一個人的追捧,我像一個美麗的公主一樣生活在自己夢幻的生活中。可是當有一天,我發現,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自己一個人的幻想的時候,沒有人能想象到我內心的悲苦,我想哭,卻又哭不出,我想笑,嘴角扯出的卻是諷刺的角度……

  我不恨你,也不後悔愛過你。這一生之中,有一個人真正拿心去疼你,放下自己所有的身段,去追求你,那你便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可這又談何容易。人不必太美,只要有人深愛,人不必太富,只要過得溫暖開心就好,學會知足,學會微笑,那你就是最幸福的人了!只要有理解你的人,包容你的人,愛你的人,那這一生也便就是夠了。萬人追,不如一人疼;萬人寵,不如一人懂。人與人之間,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,只有誰是不珍惜誰的。有些人, 一旦錯過了,那邊是永遠的錯過了。你再後悔,都沒有機會去珍惜,再去感受她掌心的溫度了,你不能再去留戀她的美景了,她從此便只是你的一個過客而已。再美的景色,也都要離開你的視線,而你也將要去更多更遠的地方漂泊……

  是啊,曾經,我也是那個最幸福的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我也是那個最幸福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我也是那個最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