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龜賽跑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賽跑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空萬里無雲,小兔子興奮地向烏龜家走去,“咚咚咚!”“誰呀?”小烏龜問。“是我!小兔子,今天天氣不錯,咱們比賽跑步吧!”“當然行啊!下午見。”

  原來,經過上次的失敗,兔子家族開了個家庭會議,專門研究怎樣才能贏過烏龜,它們想出了個絕妙的辦法,給兔子穿上“風火輪”鞋,這樣兔子一定會贏的,他們沒有想到,就在他們開會的同時,小烏龜也想了個更好的辦法。

  比賽時間到了,號令槍一響,小兔子“嗖”的一下子“飛”了出去,大家一看都說:“小烏龜輸定了。”而小烏龜卻不那麼認為,他拿打火機一點背包,嘴裡還念念有詞:“超越劉翔,世界第一。說完也“嗖”的一聲“飛”出去了,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說:“這次到底誰會贏呀!”終於等到山羊伯伯宣布比賽結果了。山羊伯伯說:“兔子和烏龜同時到達。”誰也沒贏,誰也沒輸,大家沉靜了五秒鐘才發出熱烈的掌聲。

  小兔子呢?他抱着小烏龜激動地流下了眼淚。從此以後,它們倆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不久,動物王國要開動物長跑大賽,其中要雙人合夥競賽,兩個好朋友報名了,剛一開跑,小兔子頂着小烏龜,遙遙領先的跑在最前面,不一會便碰到了一條小河,別看小烏龜在陸地上跑得慢,他可是個游泳高手呢!它讓兔子騎在它身上,不一會就游到了對岸,得了個第一名,兩個好夥伴靠團結,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

  雲南文山馬關縣第三小學四年級:劉昊羿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賽跑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賽跑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