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美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可美了,你也許沒來過我的家鄉,我的家鄉特產有:紫皮、龍眼、黃桃……美景更是令人陶醉,雖然我住在農村,但是我生活的快快樂樂的,有美麗的農村景色陪伴着我成長。我是一個愛農村美景的小孩,農村生活也很幸福!

  我第三陶醉的美景是村裡的清澈小河,可美了,河裡有:小蝌蚪、小魚、小田螺、和美麗的水草。河面上有一些荷葉,每年春天都長出粉粉的荷花,青蛙都在荷葉上蹦蹦跳跳。人們清晨總到河邊洗衣服,小孩們總趁這個機會去河邊撈蝌蚪。每天早晨河面上都浮現出一副美麗的人水畫面。

  讓我第二陶美夢的是村裡的浮山巔,哪裡的景色真是令人深深的吸引,讓人捨不得離它而去。山間長着許許多多的樹,有:松樹、桃子樹、龍眼樹、荔枝樹,還有其他的野果樹……總之,浮山真的很美。山上有舒坦的草地,農村的小孩都喜歡那兒,在半山腰讓你感覺好像你在一片世外桃源一樣。浮山和另一座山中間,有一個大湖站在那就像在桂林山水畫之中!

  我最喜歡的是農村的田野,裡面有着農民辛辛苦苦種植的莊稼,每年春、秋、冬農民都到田野去種植莊稼,到夏天收割,收割完沒多久,就長出各種各樣的野花,這些野花可美了,有紫的、紅的、青的、粉的、藍的、白的……在遠處看,就像是花的海洋!

  啊!家鄉的以前美景,都讓人深深陶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