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遠方的大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遠方的大朋友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大朋友(爸爸):

  近來可好?

  現在,我有空了,親自給您寫一封信。

  爸爸,雖然我與你差之千里,但對方卻向彼此在一起一樣。我每天謹記您對我的教誨,讓我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。我也努力的實現您的期望,可是,您的身體也重要啊。

  爸爸,您為了賺錢供我們讀書,生活,獨自在外勞累奔波,汗流浹背。我也知道您賺錢不易,可學習的獎金和壓歲錢也照常發給我們。一次,您回家時,看到您我是多麼興奮,好希望您每天在家中陪我一會兒也行。您無聊時,就用抽煙這個方法來解悶,抽了一支又一支,吞雲吐霧的抽着,您卻不在乎我們的感受,家裡已是煙霧裊裊,我好幾次勸您,您卻聽不進去,還呵斥我:“小孩子家家的,別管大人的事,快,你趕緊去做作業去。” “爸爸,您為什麼聽不進去呢?您就拿您的身體開玩笑么?” “你別管我,你自己也都管不好,學習要緊。”

  爸爸,再過幾天就是您的生日了,雖然抽煙喝酒是每個父親改不了的習慣,但,我還是想勸您。可您要知道,一年中全球有多少人為抽煙喝酒而得不治之症而死,您不是不知道,可您就是改不了。抽煙傷害肺,而喝酒傷害腎,這些器官中哪一個受到了傷害,就會冒發許多疾病。

  爸爸,我給您提個建議:您無聊時,其實除了用抽煙來打發時間,還可以用健康的方式,如:運動、出去散步、逛街、看書...

  親愛的爸爸,您難道希望在您生日那天得病嗎?就算不為我們,您也該為自己着想一下,不是嗎?希望您看了這封信后,能說到做到。

  祝

  萬事如意

 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:鄭秋景

  2015年3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遠方的大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遠方的大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