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奧比島-幸福奧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比島-幸福奧比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奧比島是一款似過家家的小遊戲。

  我們是可愛的小奧比,可以捕魚賺錢,休閑時裝修自己的房屋。我有一套十分美麗的屋子,是一套公主城堡,有五六個房間吧。我不太喜歡裝扮,在現實生活中的我也是這樣的吧。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,並不太欣賞一些小奧比你,他們太愛撒謊了!我有時會邀請好友去我家喝下午茶,晚上舉辦晚會,我會穿美麗的晚禮服,配上動人的微笑。大家就會很快活地聊天,喝茶。還能認識一些“富比”,就是很有錢的。他們會給我送一些小禮物。別人生日的時候,會有提示,我就會花錢給他們送些小禮物,挺好的吧,呵呵!另外,我喜歡與朋友一起去玩漂流、飛行棋等。有時候去買一些自己喜歡的衣服。偶爾裝扮自己的小精靈,我有三個小精靈,分別是--酷仔、娜娜和卡卡,卡卡是一隻白色稀有精靈。我有時回到神秘世界,進貨點東西來賺錢。

  好玩,但是不能經常玩。我愛奧比島!

您正在瀏覽: 奧比島-幸福奧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比島-幸福奧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