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心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愿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自己的心愿,大家的回答肯定是五花八門:買一輛汽車、買一台電腦,去海南旅行,將來不愁吃不愁喝……那麼,大家想知道我的心愿嗎?如果想知道,就看看發生在小記者班裡的故事吧!

  一天,教我們小記者班的老師突然問了一件事:你們的心愿是什麼?原本安靜的教室一下子熱鬧起來,只有我還在靜靜地思考。老師看見了正在沉思的我,向大家說:“安靜,我們來聽聽吳夢卿的心愿吧!”

  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,我輕輕地說:“我的心愿是想要買一棟很大很大的別墅!”我聽見了同學們一陣噓聲。老師打了個手勢,讓大家停一停,又問:“你能告訴老師,這是為什麼嗎?”我想了想,堅定的說:“是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許多老人和小孩沒有家住,所以……”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老人和孩子們的歡笑的畫卷……等我說完,我聽到同學們一陣掌聲 ,看得出老師也很激動。

  放學了,我踏着輕快的腳步,想着怎麼把心愿實現。這就是我的心愿,那你們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