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小學生秋季安全和傳染病防治專題講座觀后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小學生秋季安全和傳染病防治專題講座觀后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中小學生秋季安全和傳染病防治專題講座觀后感 標籤:中小學作文 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作文 小學生安全作文 講座作文

  今天我觀看了《中小學生秋季安全和傳染病防治專題講座》,通過觀看這個講座,讓我知道了我們應該怎樣去面對災難以及避險、逃生和自救等安全知識,還有怎樣預防傳染病。

  1、發生地震時,千萬不要驚慌失措,如果在室外,需要躲在空曠的地方;如果在室內,可以躲在容易形成三腳架的地方、堅固的傢具下、衛生間等地方。震后沒有得到安全檢查,不能再回到樓里,以防餘震。

  2、火的形成需要可燃物、空氣和火源,只要我們把其中一者控制好,就可以預防火災的發生。當火災發生時,要用濕毛巾捂住口鼻,彎腰逃生,逃生時不乘坐電梯,千萬不要跳樓。

  3、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,紅燈停,綠燈行,過路走斑馬線。不在馬路上追逐打鬧。不翻越路中間的欄杆,要走天橋或者地道。

  4、傳染病也是一種很可怕的“災難”,水痘、流行性腮腺炎、風疹等都是秋季主要的傳染病。我們要做到每天開窗通風,保持室內空氣新鮮,才能預防自己被傳染。

  大家要牢記以上安全知識,遠離危險,使自己健康快樂,平平安安。

 四年級:chzepe

您正在瀏覽: 中小學生秋季安全和傳染病防治專題講座觀后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小學生秋季安全和傳染病防治專題講座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