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書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書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書包是我們每次上學的主要用具之一,然而,我真是令我的書包滿意。它雖然是我背了幾年的了,但是我仍然很喜歡它,因為這書包是我媽媽在我生日時送我的,它的用處非常多。

  我的書包是紅色的,它圓圓的肚子上有一個小熊的圖案,圖案的周圍又有許多的花朵,整體望着非常好看。它總分為三個家,一個家在最高,是最大的地方,一個家在中間,是最容易被關在的地方,最後一個家是最可愛又是最小的。有了這三個家,我的文具和書都高興了,它們個個分好家在裡面睡覺了,這書包便成了它們不可分割的家了……

  我的書包就是這麼萬能,所有的文具和書也和我一樣很喜歡它。它穿着紅紅的衣服,衣服旁邊還有兩個小口袋,這就是我專門放雨傘和水瓶的地方了,每當媽媽幫我在水杯里裝滿了涼茶,我便把它放到那個小口袋裡。只有每次下雨,我都會把雨傘放到另外的口袋裡,於是,這兩個口袋就像親姐妹一樣,每天都在一起。有了這兩個口袋,就再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發水瓶和雨傘了!

  等到我背書包去學校時,同學們看了我這書包,都會對我說:“小芯,你的書包真好看,是誰買給你的?”那時,我就害羞的回答道:“是我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非常的喜歡!”於是我和同學就邊走邊聊,她們都問我,這書包的用處和特點。這書包真受同學的喜愛,也是我的喜愛。

  它雖然不是很大,但是很方便,很乾凈,每當我放學回家時,都會把它好好地掛在房間的門口。每一次我要出門時,都可以看到它,它穿的紅紅的衣服,好像很高興的向我揮手再見。這就是我的書包,它非常的好,非常的方便,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書包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書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