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扔沙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扔沙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扔過沙包嗎?今天,我和小夥伴們就來了一場扔沙包大戰哦!

  早晨的陽光大課間,新添了鄉土體育活動,四年級的項目是鬥雞和扔沙包,今天身上正好帶着沙包,可得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。

  我和另外五個小夥伴平均分成兩組,每組三人,一組站在不遠處,我們則站在原處,一場扔沙包大戰正式打響了!

  我拿起沙包拋了兩拋,擺出氣勢洶洶的大架子,大力揮舞着手臂,好像會重重的扔出去一樣,可是,我突然慢了下來,隨即淑女地輕輕地一拋,我以為這沙包她們准接不到,誰知,小蒙快速地反應過來,穩穩地接住了,臉上欣喜中也有一分得意,我則垂頭喪氣地搖了搖頭。

  接着,小蒙將要向我們組的小玉投來,我想:這一沙包,我一定要幫小玉搶到,順便扮回分數!於是,小蒙用力地將沙包投來,我找準時機,一躍而起,嘿,快夠着了!突然,小玉不知情地在這時蹦了起來,唉——結果可想而知,我們一看見對方,一分心,我着地時還險些摔跤,而沙包卻調皮地在我們眼皮子底下溜走了,那沙包上的卡通小雞的圖案的微笑似乎也變成了嘲笑,早知道就不跳了啊!

  小玉拾起沙包,出其不意地往對方那組的小晗扔去,令人大吃一驚的是小晗竟然雙手捧住了,她左看右看,似乎沒看見那個在她袖子上卻又搖搖欲墜的沙包,夥伴們正要提醒她,她卻放下雙手,沙包落到地上,她或許以為這本來就是個沒接住的沙包吧,呵呵!

  我們正玩到高潮,鄉土體育活動結束了。只好戀戀不捨地收了沙包,以後還要再來一場!

您正在瀏覽: 扔沙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扔沙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