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白兔采蘑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采蘑菇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場春雨過後,森林裡的空氣清新。蘑菇長得一個比一個大。兔子小白一蹦一跳地跟在媽媽的身後去森林采蘑菇。小白看到了碧綠的大樹、五顏六色的花朵、嫩綠的小草和千姿百態的蘑菇。蘑菇有的像一個個好吃的冰棍,還有點像一座座小房子。

  小白低擋不住蘑菇的誘惑,選了一個最漂亮的蘑菇,剛想咬一口,媽媽趕緊阻止,焦急的說:‘寶寶,別吃,別吃,這種蘑菇不能吃。“

  ”為什麼不能吃呢?“小白一隻手摸着頭,一隻手抓着打蘑菇,好奇的問。

  “因為這些蘑菇有毒。”媽媽告訴小白,”外表十分艷麗的蘑菇一般都有毒。想當年,我的鄰居就是被毒蘑菇毒死的。“

  小白嚇了一跳,趕緊把手中的蘑菇扔掉,並對媽媽說:”媽媽,我回家以後要告訴我的小夥伴們:做事不要只看外表。“

  媽媽高興地把小白抱在懷裡,說:"真是媽媽的好孩子!“

  然後,小白和媽媽一起去采無毒的蘑菇了。

  晚上,小白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吃着美味的蘑菇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采蘑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