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十歲生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十歲生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農曆六月廿六是我的十歲生日。這一天是我最值得紀念的一天,為了讓生日過得熱鬧,快樂,爸爸決定帶我們去遊玩一天,早上爸爸開車帶我們去四會六祖寺玩了一上午。晚上帶我去飯店吃大餐來給我慶祝生日。

  一大早,爸爸開車出發,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終於來到了六祖寺門口,首先,進入眼帘的是雄偉壯觀的大門,上面刻着“六祖寺”三個大字,六祖寺依山面水,左蟠青龍,右卧白虎,置身期間,瑞氣呈祥,實乃佛門聖地。寺內供奉六祖惠能金身,庇佑民間風調雨順,人壽年豐。四會貞山峰,曲澗澄潭、蔚然深秀。每當雨過天晴,漫山清翠風光,早在明朝就有“貞山雨霽”之美譽,我們這次來的目的是為了燒香拜佛,訖求佛祖保佑我們全家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,爸爸事業蒸蒸日上,自己學業有成。於是,我們對每個佛祖拜了又拜,還給了香油錢。我相信佛祖會保佑我們心想事成的。中午的時候,我們去吃了齋飯,味道還不錯,都是素食。有青菜,有豆腐,還有饅頭,我們吃的很飽,還剩了一些饅頭。為了不浪費糧食。我們把吃剩的饅頭撕成小片餵給鴿子吃,看着鴿子吃得津津有味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晚上,生日聚會開始了,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到齊了,每人除了送我生日祝福,還送我生日禮物。大家吃吃喝喝,有說有笑,場面非常熱鬧。最後媽媽端上了生日蛋糕,點燃了了蠟燭,大家唱起了《祝你生日快樂》歌。在歡樂的氣氛中,我閉上眼睛給自己許下了一個良好的願望。接着大家一起吃蛋糕,生日就在一片歡樂中結束了。

  十歲生日就是這樣熱鬧。開心。愉快。我明白了,我長大了一歲。四年級:楊昕宇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十歲生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