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起讀書,一起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起讀書,一起快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,一個多麼簡單而又平凡的字眼啊!但是,它卻在我心目中佔著特高的地位。好書是心靈的良藥。關於書,很多偉人,對它有很高的評說:書籍是巨大的力量——列寧 書籍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生命伴侶和導師。每一本書都 是一個用黑字印在白紙上的靈魂,只要我的眼睛、我的理智接觸了它,它就活起來了 。————高爾基           讀一本好書,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。——笛卡爾。在我記憶的長河中,總有“書的故事”在我的腦海里漣漪着,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,每當捧起一本本包著書皮的書時,心裡又不禁想起了往事……我還回憶得起我的第一本書,那是在一年級的時候,老師發短信說:“準備好一本課外書。”媽媽就帶我去文化市場買書。到了那裡,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《童話兒歌》。裡面譜寫着許多兒歌,冬娃娃、四季姑娘、小刺蝟、狐狸拜年……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《神奇的小鬧鐘》和《小刺蝟》兩首兒歌。《神奇的小鬧鐘》讓我知道珍惜時間,時間就是金錢。《小刺蝟》讓我感受到友情的力量是多麼偉大!這本書至今還保留的像新的一樣,媽媽連連誇我是一個愛書的好孩子。

  現在,我的書櫃中已經放滿了書,它們一本本靜靜地立在那裡,等待我去一一品讀。但最令我不能忘記的,卻是我的第一本書。它是我閱讀之路的起點,也是我讀書之旅的引路人。感謝你,我的第一本書!

您正在瀏覽: 一起讀書,一起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起讀書,一起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