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流淚的瞬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流淚的瞬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期末考試后,我離開了母校。我想:從今以後這裡就不在屬於我了,我就再也不是肖老師的學生了,曾經的朋友就要分離了。想到這,淚水就濕潤了我的眼睛,但我曾發過誓,不再流淚。我就到操場上去跑步,希望讓汗水和淚水一起蒸發掉。我看見王夢雅一個人躲在在牆角傷心流淚,她哭得很傷心,王夢雅是個堅強的女孩,她爸爸媽媽離婚了,她都沒哭過,她今天卻哭了。走在操場上的時候,我路過肖老師的辦公室,我看見她也在哭,聽到老師的哭聲,我心如刀絞,再無法也掩飾自己內心的痛苦,曾經發誓不再痛哭的我,也流下了淚。黃昏過後,我帶着所有的不舍離開了學校。

  幾天後,王夢雅在網上問我,我們以後還能做好朋友嗎?還能像-以前一樣在陽光的沐浴下玩耍,嬉戲嗎?就這樣曾經發誓不在痛哭的我,再次流下了鹹鹹的淚水。我打下了深情的這幾個字,王夢雅,無論什麼時候,無論天涯海角,我都會記着你,銘記我們一起在陽光下玩耍,嬉戲的快樂時光,我們雖然分開了,但擁有我們那美好的記憶陪伴着對方,我們永遠是都是朋友。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一年過去了,我和朋友約好一起去看肖老師,也許是時光老人閑得發愁,早已在她的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迹,在交談時,肖老師多次留下了眼淚,我們早已是淚流滿面。回家時,我們深情地說,肖老師,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,待我們有出息時,再相聚於此。就這樣,我們在淚水的沖洗下回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流淚的瞬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流淚的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