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值得我回憶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值得我回憶的人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,一個讓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人。記憶中,他對我來說很珍貴,他是誰也無法與他相提並論的。因為我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。 

  高高的個子,不是很白的臉上還透着紅暈,一雙不大的眼睛,炯炯有神的。讓人看上去就喜歡,雖說不是同一個班的,但是他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

  他很直率,做事也很認真,從不放鬆,而且他對每件事都有着堅強不屈的精神,對於重重困難,他都從容面對,正因為這一點,所以他讓我記憶深刻。 

  記得那是一個很棒的天氣,大家都很認真的學習。那天也是一個午休的時間,我在走廊里看見了他,便走過去準備與他攀談,可是我不知道與他說什麼,便停住了腳步。可誰知道他卻主動走過來,“你好!”當我回過頭看到他的時候,只見他面帶微笑,對我說。當時我被嚇了一跳,同時回了他一句,“你好!”就這樣我們就算認識了。 

  每次上什麼課我們都能見到面,而且都在同樣的課後,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我們特別的湊巧,什麼時候都能碰到? 

  每當我遇到了問題,他都是不嫌麻煩的為我講解,直到我全部都搞明白為止,他才肯罷休。他就是這樣一個人,讓人無法評價。 

  他對友情也是真真切切的,從不由虛假,這點讓我很喜歡。正因為他這個人很認真,所以我才與他做朋友的。 

  我喜歡他對學習的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,喜歡他不畏懼困難,面對困難面不改色,心不跳。喜歡他取得成功后的那張笑臉,喜歡他沒有害怕的那顆心,喜歡他關心我的那個樣子,喜歡…… 

  他就是這樣,既大方,又堅強; 面對任何人都是笑臉迎人,從不感到尷尬。 

  你想知道他是誰嗎?什麼?要我說?那我就告訴你:他就是我,一個有着男孩個性,又有女孩個性的女孩子。你說不像?那當然,因為那是另一個我,哈哈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值得我回憶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值得我回憶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