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的夢中國夢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夢中國夢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看了《我的夢中國夢》這篇文章后,談論的是作者的人生夢想,以及20年後的發明成果,給我很大的感觸。

  他想發明一個‘自動追蹤器’就是把‘記憶芯片’插入電腦內,再發明一個‘電子眼’就算遠隔千里也能準確看到任何東西,可以幫助人們找到他們丟的東西在什麼地方,也可以幫我們找到走失的老人兒童。

  他是多麼愛國,想盡自己的能力為人民着想。看到這我也有自己的夢想要和朋友們分享,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,解除病人的痛苦。每當我跟着媽媽去醫院時,就在病房中看到病人在病痛中掙扎着,我就立刻夢想着讓自己變成一位醫術精湛的醫生,這樣就可以盡自己所有的能力去幫他們戰勝病魔。我想發明一個‘免疫力曾強丸’可以增強病人抵抗病魔的能力。如果小孩子感冒,咳嗽,拉肚子了就不要去診所打針了,吃一粒‘免疫力曾強丸’就好了;老年人年齡大了,身體的各個器官的功能減退了,也可以吃一粒這樣的藥丸,老年人的可以恢復和年輕人一樣,可以健健康康的生活了;需要手術的也可以吃這葯,不需要再去承受手術中的痛苦;

  我要把這種藥丸送給每一需要的人,不需要回報,使每個人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。我要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鬥,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,為人類造福。

  四年級:汪梓豪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夢中國夢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夢中國夢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