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收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收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和煩,回憶起來,還是第一次學習炒菜那段時光最美好了!

  那一天是星期六,我早早的把作業寫完了,閑着沒事幹。媽媽就說:“我教你學炒菜吧!”我連蹦帶跳地說:“太好了,正好,女兒我也想學學廚藝呢!”

  “今天,教你學做你最愛吃的拔絲紅薯!”媽媽儼然一個正規的廚藝大師。首先,把鍋拿出來洗乾淨,再把油倒進鍋里。開始,我還有點自信,後來,不是把油倒多了,就是倒少了,我就給媽媽說我不想學了,想看電視。媽媽鼓勵我說:“沒事的,慢慢來!你一定行。”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,我倒好油,開啟火,削好紅薯,切成長條條形狀,等油熱了,接着,把薯條倒進鍋里去炒,炒至薯條變成黃亮黃亮時把薯條裝盤,再把糖倒進鍋里,等糖溶化了,最後,把剛才炸好的薯條倒進去,美味的拔絲紅薯就大功告成了。

  嘗着自己做的美味可口的拔絲紅薯,我不僅感到媽媽每天一日三餐多麼不容易,而且,我也從學做菜中收穫了成長帶來的快樂。

  四年級:楊茜雯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收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