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“i”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“i”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誇誇我的“i”老師 

 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級 盧金偉 

  看了這個題目, 你絕對不能相信,一位老師怎麼可能和字母聯繫上呢?有兩個很重要的緣由,你願不願意聽一聽呢? 

  “i”老師姓崔,他的頭像“i”的那個點,他的身體像“i”的豎,給人一種和藹的感覺。當然,這不是主要的原因。別著急,聽我給你慢慢道來。 

  主要的原因是,崔老師講課很有一套,第一次上課的時候,崔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小孔雀魚,我在瓶子外觀察,小孔雀魚非常小,它小小的腦袋,大大的肚子,肯定是一條母的,旁邊的那一條,頭也小,肚子也小,肯定是一條公的,崔老師讓我們把燈關了,觀察小孔雀魚睡覺是什麼樣子的,它呆在瓶子里,一動不動地呆在那裡,然後我一邊想着小孔雀魚玩和睡覺的樣子,我一邊看,一邊寫作文。我們都寫出了一篇很好的作文。 

  正因為崔老師從短變長,像“i”的豎的一樣才有這個天下無雙的外號-“i”老師。 

 “i”老師的優點很多,甚至講幾天幾夜都講不完以後我再給你慢慢講吧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“i”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“i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