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咦?這位苗條身材,一米六多個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的是誰啊?告訴你吧,她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班主任——黃老師。

  班主任非常嚴格地要求我們,如果上課有哪個同學稍有一絲絲錯誤,立刻揪出來批評一頓,讓我們每節課都專心致志地聽講。記得上次,上課時,我偷偷地與同學說話。黃老師那雙雪亮的眼睛看見了,毫不留情地扣了我們小組十分,並嚴厲地批評了我,讓我羞愧不如,我下定決心今後要專心聽課。黃老師這樣嚴格地要求,同時也對每個同學敲響了警鐘。

  班主任講的課,是那樣有聲有色,而且非常幽默。有一次,黃老師教《白鵝》這篇課文時,由於我們的粗心大意把“亞於”的“亞”字讀成了第三音,剛巧,黃老師的名字就叫黃亞瑜,正好同音了。黃老師聽見我們朗誦的課文,忍不住笑起來:“我與狗的狂吠有關係嗎?”頓時,全班哈哈大笑,但是這也使我們深刻地記住了要認真地對待每個字,讀准每個音。

  黃老師嚴格要求我們不僅要學好課本的知識,更要學會如何做人,在品格方面,黃老師也不放鬆對每個同學的要求,她時常叮囑我們:培養一個良好的習慣,就是培養一個良好的品格。好的習慣,好的品格,將讓我們受益一生!黃老師,您是美的耕耘者,美的播種者。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,用美的雨露滋潤,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,繁花似錦!您為花的盛開,果的成熟忙碌着,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!啊,老師,您的精神,永記我心!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,使小樹茁壯成長,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,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。

  老師,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--愛,播種春天,播種理想,播種力量……用語言播種,用彩筆耕耘,用汗水澆灌,用心血滋潤,這就是我們敬愛的黃老師崇高的勞動。

 四年級:帥哥大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