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誇我們的“i”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們的“i”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誇誇我們的“I”老師 

  雙遼第三小學 袁詩博 

  看了這個題目,你一定會莫名其妙,老師怎麼和字母“I”聯繫上了呢? 

  首先,“I”老師就是我的作文老師----崔老師。崔老師的頭方方的,身子很瘦,成了一個“I”形,給人一種和藹的感覺,當然這不是主要的原因。主要是因為“I”字母上下平等。而且諧音是愛,說到這我就忍不住要誇誇他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王允的書頁掉了,王允和崔老師說了,當時崔老師那裡只有一個小訂書器,因為書很厚,崔老師無法用小訂書器把書訂好,於是,崔老師特意買了一個大的,可是因為釘子有點小,崔老師又細心地修了一下,把釘修好了,接着崔老師又用訂書器將書訂好。 

  崔老師不僅細心,而且還關心我們的健康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王聰買那種不衛生的小食品吃,大家都知道那是不幹凈的東西,可王聰還是依然在吃,被崔老師發現了,崔老師說:“王聰,你怎麼還吃這東西,罰50分積分卡。”然後又把王聰手裡的小食品沒收了。崔老師問王聰:“你那東西多少錢?我給你。”王聰說:“五角。”崔老師從兜里掏出錢給了他,並告訴他以後不許買這種東西吃。 

  “I“老師是個又細心又關心同學的 好老師,他的好甚至要講幾天也講不完,就像”I“的上下兩個橫,可以延長,延長,再延長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們的“i”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們的“i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