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心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心裡,人人都會有一個小小的秘密,我也有這樣的一件心事,它總使我煩惱,讓我覺得委屈。今天我想說說我心裡的心事。

  那是前幾天的一件事,放學了我開心的從學校往家跑,累得我氣喘吁吁,那天是星期五,我想把作業全都寫完,星期六和星期天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。到家以後我趕忙放下書包,拿出作業埋頭就寫,這時我有點口渴了,跑進客廳拿起杯子倒水,結果不小心灑了滿地的水,這時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沖我大喊大叫:“悅悅,你不快去寫作業,喝什麼水呀。”我不開心了,明明我是在寫作業的,怎麼說我沒寫呢!我委屈地對媽媽說:“我一回來就寫作業,只是你在看電視沒有發現而以。”媽媽生氣地說:“你還在狡辯什麼,就你事多,沒有寫就是沒有寫,快寫去。”

  我無奈地回到房間繼續寫作業,但我在心裡說:“媽媽,你太不相信自己的女兒了。”

  四年級:夢繽紫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