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冬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冬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是那麼的美麗,它不像春天那麼暖和,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,更不想秋天那麼陽光燦爛,但是,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讓人着迷。

  今天,我一起床,吐了一口氣,嘴巴里冒出了熱氣。再往窗戶上一看,上面有白白的霧氣,我還在上面畫漫畫,逗得我咯咯直笑。

  傍晚時,我和媽媽散步來到大學科技創新園,來到那,極目遠眺,碧綠的草地像綠地毯,我真想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睡一覺。我輕輕地走在上面腳感覺軟軟的,像走在充氣球上一樣,快要把你的腳陷進去。

  站在綠草坪中間,四周馬路環繞,馬路上人來人往,車水馬龍,十分喧嘩,但還能聽清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。馬路前面是小高層,它層層疊疊,好像一塊大麵包,站在遠處好像伸手就可以把它們抓住。走近一看,比我們要高出好多倍。草坪左邊是繁華的義烏商品城,那裡有超市,地鐵站,KTV,肯德基,還有賣炒麵炒飯,炸雞腿等等。熱鬧非凡。

  我們走着走着,感覺有點累了,我和媽媽躺在草坪上,仰望天空,天空一碧如洗,湛藍湛藍的,不時還聞到一股小草發出的青青的淡淡地香味,一會兒,我們爬了起來,回頭一看,小草印下了我們的身印,我趕緊蹲下用手輕輕地把小草撫平。

  夕陽漸漸下沉了,我和媽媽手拉着手往回家的路走去。

  啊!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迷人。

 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:王佳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冬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冬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