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 標籤:我願做作文 艾滋病作文 宣傳委員作文 宣傳作文

  有那麼一群人、走到哪裡人們都畏懼,或許他們身體會被隔離,或許那顆心總很孤寂,朋友遠離,親人拋棄。他們恐懼,恐懼下一個清晨升起的太陽已不屬於自己,下一個藍天、白雲以及青青的草地將在眼前消失,變成烏黑一片,再也沒有溫暖。

  我願做一名防艾宣傳者,我要讓那些正常人不再受這種來自心靈的痛苦。我要告訴他們有關艾滋病的常識,我要讓他們學會傾聽艾滋病病人的心聲。我要讓他們繫上紅絲帶。

  紅絲帶是對關心艾滋病及防倡導者的統一標誌符號。它像一條紐帶,將世界人民緊緊聯繫在一起,共同抗擊艾滋病。象徵著我們對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關心與支持,象徵著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和對和平的渴望,象徵著我們要用“心”來參與預防艾滋病的工作。

  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,我要叩艾滋病病人那扇封閉的窗。我要讓他們感受到太陽的溫暖,我要讓他們綻放出燦爛的笑容。

  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者,讓人們正確認識艾滋病,懂得將心比心,對待艾滋病病人時,不要輕視他們而是用心幫助,愛護和一顆善良的心輕輕叩開那心靈之門。

  我要告訴人們,現在世界的醫療技術雖不能根治艾滋病。但是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,那麼艾滋病人也能享受陽光,享受幸福。

  熱愛美好我們攜手共同創造愛的天空,讓世界充滿愛,充滿陽光。

  福建三明大田縣寧師附小四年級:劉鈺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做一名防艾滋宣傳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