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給我的溫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給我的溫暖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校給我的溫暖

  我們每個人都有兩個家,一是爸爸媽媽給我們溫暖而舒適的家,二是莊重而嚴肅的家——學校。

  有一次,我起得很晚,迅速穿好衣服,急忙洗臉漱口,拿起麵包和牛奶就往學校趕,邊走邊吃,由於吃得很快,又在劇烈運動,肚子就有點兒疼,到了學校,我氣喘吁吁地來到教室門口“報告”,我有氣無力地說了一聲。“進來吧,下次別遲到哦!”老師和藹地說道。我做到座位上,上了一節課突然肚子疼得我滿頭大汗,同學們看見了,有的去叫老師;有的去叫醫務室的醫生;有的去給我倒水;還有的扶着我安慰我……醫生很快來到了我的身邊,開始檢查起來,老師和同學個個都緊張的望着我,醫生說我吃東西吃快了,又做了劇烈運動,沒什麼大礙,休息一下就沒事了,這時,老師和同學終於踹了口氣,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頓時,我感動得熱淚盈眶。同學和老師都對我是那麼的關心,那麼的愛護,我要做一個關心同學,尊敬老師的好學生。

  為什麼說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,是因為同學老師們雖不是親人但勝是親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給我的溫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給我的溫暖 暫無評論